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4|回复: 4

电脑版和手机版哪个好

[复制链接]

28

主题

153

回帖

6761

积分

猫猫帝

积分
6761
发表于 2025-5-11 16:2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们的论坛用的是手机版还是电脑版?哪个好用啊
+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55

回帖

6528

积分

猫猫帝

积分
6528
发表于 2025-5-11 18:0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不都是来回切换吗?
━━━───── 5:17
⇆ ◁ ❚❚ ▷ 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

主题

1111

回帖

2万

积分

神隐

是敖闰权威a

积分
28413
发表于 2025-5-11 19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用的,个人感觉电脑更流畅,比较好一些,平板容易卡比

点评

还有虽然电脑好,但切换房间的时候会用空格键,空格键是用来打人的……就导致可能以为有人打完就跑,是手贱,就……整体来说电脑更好  发表于 2025-5-12 06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818

回帖

2万

积分

传说

我素天海滴小迷妹

积分
22235
发表于 2025-5-11 20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端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TFBBS

GMT+8, 2026-6-28 01:27 , Processed in 0.09942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