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4|回复: 7

讨厌冬天

[复制链接]

92

主题

162

回帖

4万

积分

特别鸣谢

翻滚少女

积分
41270
发表于 2025-12-6 18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没什么其他原因,冬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难受
总之就是讨厌冬天
+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981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神隐

(ᗜ ‸ ᗜ)

积分
33448
发表于 2025-12-6 19:2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日出挺美的
在这里放一个相机,悄悄拍下偷窥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6

主题

175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猫猫帝

normal

积分
12152
发表于 2025-12-6 22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批你可以来广东吃蟑螂。
鲸振尾,浪排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37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传说

手痒猫猫

积分
16479
发表于 2025-12-6 23:1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其他原因,夏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难受
总之就是讨厌冬天

点评

其实是讨夏  发表于 2025-12-7 19:38
逆天,夏天难受,讨厌冬天  发表于 2025-12-6 23:24
欢迎来到未命名乌托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62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版主

谢谢鱼子

积分
39440
发表于 2025-12-7 01:14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我也不喜欢冬天,外面太冷,身上穿得再暖也难免眼睛干巴、鼻子酸疼,不过适应了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224

回帖

2万

积分

传说

积分
23906
发表于 2025-12-7 03:33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冬天睡觉给人一种人也会冬眠的感觉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TFBBS

GMT+8, 2026-6-26 17:49 , Processed in 0.11981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