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|回复: 0

绝望

[复制链接]

111

主题

299

回帖

6202

积分

咸鱼王

积分
6202
发表于 5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懂不懂高考完高三走了,整个年级就剩下高二和高一的感觉,然后放个中考假告诉我准高一的已经考完放假了,而我们还要于今天下午6点返校并且7月15号放假
+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TFBBS

GMT+8, 2026-6-23 06:21 , Processed in 0.10358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