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
299
6202
咸鱼王
躺下=和平-营长 发表于 2026-3-14 22:09 我也是,刚刚高一分到火箭班给我压力死了,下课没一个人说话睡觉,出教室的都很少,像我这种原来在班里话多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169
1589
1万
版主
米线牛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TFBBS
GMT+8, 2026-6-23 08:27 , Processed in 0.12274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