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
1589
1万
版主
米线牛逼
躺下=和平-营长 发表于 2026-4-18 19:20 牛逼我就一周没看咋就吵起来了,别到时候说我发布了引战的帖子给我封了
使用道具 举报
57
648
传说
四十四次日落 发表于 2026-4-18 20:31 这个应该不会吧🤔
4
22
313
大猫
5
17
325
θςοχιβ 发表于 2026-4-18 00:03 此为部分,其他者何如? 若他承认自己用语错误我可不追责,但事实上部分老玩家的素质远超新玩家,其无依 ...
336
1754
猫猫帝
normal
🕊️ 发表于 2026-4-18 23:09 我回怼的是上一个北城说的:也就咱们这些老玩家素质比较好了”,我又没说老玩家素质全不好,只是在反驳“ ...
29
141
6371
咸鱼王
🕊️ 发表于 2026-4-12 23:32 老玩家的素质好在哪里?难道不是老玩家凭着多玩了几年作威作福吗?
100
1111
2万
神隐
是敖闰权威a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TFBBS
GMT+8, 2026-6-26 01:57 , Processed in 0.11291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